close

 

媽的!!!

現在整個很怒,鼻孔噴出的火都比彩戲師手中的火刀還要燄。!

《大家不要靠近,我只想專心攻擊某人!!!》

 

一早,便得知大師兄長官無理取鬧予取予求的任性要求,

小小一件本來就該輪辦的業務,大師兄早在去年就輪過了,憑什麼今年又是她?

扯的是,做決定的當下有徵求當事人同意嗎?不需告知會不會太獨裁?

《不要跟我說有發mail,去妳的是沒手打電話,是沒嘴不會講嗎?!》

《最好永遠都這麼龜縮只會躲在後面,署名還用全體同仁名義,要不要臉阿妳!》

人家大師兄早表明去年做過今年該換人的意願,是沒有長耳朵所以聽不見,

還是妳她媽的就只會欺負善良又聽話而且做事不用操心的同仁,

那些講了不聽、聽了會回嘴或是做事還額外需要有人在旁盯著的就自然有豁免權,

那試問,去年做過的為什麼就這麼活該倒楣年年都是她???

去妳媽的王八蛋!!!!!!

 

很明顯事情不關我的事,但本人平生最痛恨也最容易被激怒的就是我的親友被欺負,

大師兄跟我朝夕相處4.5年有,自然被歸類到家人的行列,

一旦家人遭受外人不平等對待,激起我的戰鬥指數就會特別高,

畢竟家人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們外人是來湊什麼鬼熱鬧?閃邊去吧死外人!

 

如果外人是有智慧有頭腦,做的決定還能講出一番道理來,那還可以被原諒,

我個人崇尚的原則不是妳長我幾歲我就該讓妳幾分,而是妳做人處事是否能讓人信服,

想贏得別人的尊重,是要憑實力;光靠名望、權力或位階,想嚇唬誰阿妳!

 

偏偏這個佔著茅坑不拉屎因為她連屁眼都沒有自然沒屎可以放的可憐王八蛋,

連基本值得被尊敬的賣點都找不到,一 .點 .也 .沒 .有,

名望傳來的是一陣虛假的腥味惡臭、權力說是人家可憐送到妳手上也不為過,

至於位階...就高那麼一階就別在那邊沾沾自喜了,請搞清楚沒人把妳放在眼裡,

充其量,妳不過就是一枚很會蓋章的橡皮章子,其他都廢了。

 

對,我只在我的BLOG罵人也不過就是打嘴砲,一點幫助也沒有,

但要是連我都沒有站在大師兄這一邊,任憑整個世界繼續爛下去,我會對不起良心。

大師兄人好心腸好,這些惡毒的咒罵她說不出口,生氣的時候我是她的發言人,

只希望她知道有人會挺她,就盡情的去翻桌吧,

反正那個人的桌上也沒什麼重要東西,全是糖果餅乾跟永遠在瀏覽別人BLOG的電腦,

老天這回一定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