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62.JPG 

這兩天午餐主食都是關東煮。

 

一走出辦公室約莫5mins腳程的距離,就有一家全家近在眼前,

托仔仔的福,一直到12/27都有4入39元的優惠,<===那27號之後要怎麼辦~

就算一次買8個也不過78元,可以吃到很多種類又不算貴,是我心目中的大餐。

 

我很愛吃關東煮,近年更是如此。

長年在外,對於每次要苦苦尋覓想吃的東西這回事已經厭倦,

如果沒邀約、沒特別想法或是沒人陪伴,關東煮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她不僅購買過程迅速、不需與任何人交談、而且隨心所欲的選擇份量及種類,

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絕對是不愛說話的急性子出外人(就是我!)最佳良伴。!

 

天冷時更益發感覺有關東煮真好,<===簡直就跟麻辣鍋並列我心中第一名!

最近7-11廣告超頻繁的關東煮情侶就很能點出其中精髓,吃關東煮=暖和,

最重要的是,還讓吃關東煮這麼平凡無奇的事多了愛的感覺,

不只是吃進嘴裡,而是一種愛的交流,

似乎在傳達著,因為我愛妳,我才願意與妳分享我愛吃的關東煮。

 

只可惜,關東煮在我生命中,扮演的卻是替代的角色,

當另一個人不在身邊、當我孤單、當我們冷戰、當食物不及人重要,

我才會想到那就吃關東煮吧。

關東煮於我,其實隱藏著一份寂寞,默默地吃,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但幸好,那是曾經。

 

現在吃關東煮是一種喜好,愛得不得了,

也許是當初孤單的眼淚摻雜其中,所以總忘不了那滋味;

也或許是在期待有人也跟我一樣愛吃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