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出發在即,雖然一直盼不到理想的好天氣,

身邊還一直有人發出警告,不斷恐嚇我澎湖海風吹不停會很冷,

甚至故意拿今天的溫暖陽光當開場白,特別強調過兩天氣溫就會急轉直下,

我一定要說,這就是酸葡萄在作祟啊!!!<===我們家長官就是其中之一~


沒有行程讓我好煎熬,明明工作在手邊熱滾滾的,心神總忍不住飄到澎湖。

老娘這輩子還沒有試過什麼都沒準備就貿然出去玩,沒安全感好憂慮,

還記得有人說過冒險或驚喜可以讓旅程變得更有趣精彩,

我個人認同歸認同,就是放不開膽小怕生的心,<===軟江鬼的證據

畢竟要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路摸索,甚至有可能哪兒都去不了,

這種事要是傳回大家的耳裡,一定會笑我幹嘛坐飛機去澎湖迷路?!


所以為了避免下禮拜一沒辦法炫耀我去澎湖到處走透透,

我以金田一爺爺的名聲發誓,<===金田一爺爺:關我屁事???

明天下班前非要生出「要去澎湖被風吹3天2夜就是為了黑糖糕」之旅的行程,

等著瞧,我要去無人(只有海風)的跨海大橋跨年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