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02.JPG 

《這是以前公司附近,每天上班的必經之地,都要在這裡默數20秒》

《拜託跨年那幾天請給我像照片中的溫暖太陽和徐徐微風<===會不會要求太多

 

為了迎接美好的中華民國100年,<===哪裡美好?!

以及我即將邁入被稱呼"姐"的命運,還有值得慶祝的是居然可以活著看見100年,

理由很多,藉口很多,這就是在公家機關受到的基礎訓練第一課,

遇到不想辦的業務推托之詞源源不絕,想做的於法不合就從另一個角度解釋法令,

反正都看個人(長官)當時的想法;要做不做,也全憑個人(一樣是長官)意願。

 

不小心又扯遠了,重來重來,

人生有太多值得歡天喜地的事,有太多慶祝不完的事,

總之,只有為妳旅行社在新的一年開始又要認真出發了~~~

 

這一回,我們要去澎湖跨年。!!!

是的,我們遠離可以看到第一道曙光的蘭嶼,遠離應該人滿為患的台東、阿里山,

決心跑到人潮一定比本島少的澎湖吹海風,感受一下沒有熱浪侵襲的澎湖。

 

諸位大師兄的同事聽到引來一陣騷動,大家拋出的疑問多半都是冬天幹嘛去澎湖?

這妳們就不懂了(搖食指~),在台灣本島的跨年永遠都是人擠人、人看人,

待在家的也只能不停的在各家新聞台間看轉播,在眼花撩亂的歌舞中一起倒數,

面對這種已經變不出把戲的重要時刻,留在本島瞎起鬨應該也不缺我一個~

本來是打算衝一點直接飛去HK,以瘋狂shopping揭開我的光輝100,

可是被理智的大師兄勸阻後,決定折衷飛到澎湖就好,坐到飛機就很不一樣了。

 

緊接著在228的連續假期,只有為妳旅行社要出團前往大阪,

查了一下日本那時候的天氣,說是接近0度可能會下雪,

冷歸冷不過想到可以摸到雪花好像很值得,而且還有理由採購防寒用品跟衣服,

為了大阪行不得不忍痛割捨在香港跨年的心願,所以拜託賞我一點雪吧。!

 

 

 

只是日期定了、地點定了、機票訂了、房間訂了、團員定了,就是行程難產,

明明澎湖是4.5年前的記憶,當初規劃的路線也早就不翼而飛,

可是一看到澎湖地圖,所有去過的景點又逐漸浮上心頭,感觸也變得清晰,

所以要如何走出不同的路線成了目前最大的考驗。

《大師兄說,那就去澎湖睡覺好了。。。》

至於大阪行,

還在跟JR線、地鐵、電鐵、私鐵、新幹線、巴士零零總總的交通工具奮戰中,

沒有搞定交通就沒有動線、沒有動線就沒有景點、

沒有景點我想我們還是留在飯店睡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