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電影之一。

如果‧愛。

 

愛情不是一道假設,愛情的感受,比呼吸還要真實存在。

但是愛情與現實必須抉擇,不管割捨哪一方,終將後悔。

 

如果‧愛是我愛上周迅的開始,

《要是妳還沒愛上周迅,千萬不要看這部戲,以免來跟我搶周迅~~~》

並將自己投射在她的角色之上,思忖著,愛情有沒有可能超越現實?

之於現實的考量,很多客觀因素會是障礙,家庭、經濟、學歷、人品、外貌...

然而我的愛情不是疑問句,在真正來臨時,我只能迎面接受,

只是愛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垂手可得,愛或不愛,仍被現實左右。

 

於是今晚我要再次沉浸在如果愛的氛圍裡,我要和周迅同進退,

畢竟這部電影可是我愛上周迅的起源,愛也周迅,不愛也周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