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怎麼聽都不膩。

 

像陳奕迅的十年,王菲的旋木,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今天聽、明天聽、日日聽,聽多少次都一樣動人;

這種歌在妳我的電腦裡一定有好幾首,

開心時、悲傷時、想到時,總會replay好幾回。

 

這個早上,屬於回憶的早上,KISSRADIO盡責的幫我這個忙,

一連好幾首意義不同的歌在空氣中來回飄蕩,

悲傷的快樂的想念的放逐的,想要什麼這裡都有。

 

不久之後,江美琪《雙手的溫柔》輕柔地流洩,

嘴巴也跟著不聽使喚的哼唱,直到曲終,人還在同樣的旋律走不開。

所以特意找了這首歌的MV想繼續重溫,以便日後去KTV能很快進入狀況。 

 

原先是想好好的跟著歌詞反覆溫習,我很想練到10秒掉淚的境界,

可是邊看MV實在不是好主意,從一開始就被畫面吸引,都要忘了開口唱歌了,

MV裡那個男的,是不是就是《為妳寫詩》的吳克群???

 

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自認為本人的判斷無誤,

畢竟我應該還沒到老眼昏花的年紀(咦,是嗎???)。

 

在MV中認出別的歌手,感覺就跟玩大家來找碴差不多,

整個魂魄都跟著畫面裡那個走來走去的人移動,

在同一首歌播過3遍後,我都差點忘記本來的目的,

只想吶喊:那到底是不是吳克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