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來.JPG 


有沒有這麼猴急???

昨天才發現這玩意兒,上網看別人分享心得也沒說效果有多顯著,
還列在本人減肥好物觀察名單中的睡碎貼,<===這名字的構想哪裡來?
根本沒有非要馬上買不可的理由;
只是秉持著本人樂善好施、樂愛分享的兼愛精神(順便看有沒有人要付錢),
想說好歹跟阿杯互通有無一下,讓她瞧瞧減肥界的明日之星,
結果阿杯卻出乎意料像著魔似的答應讓我買,還說2組OK,
沒怎麼討論就下標離手了(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

現在想想,真懷疑我有表現出想買的樣子嗎???
還是,壓根就是阿杯自己想要用(我猜2盒其中有1盒是妳的扣打吧?!),
只是假借本人愛揮霍的名義亂買一通???
要不就是我倆真的是山窮水盡,急病亂投醫只想趕快脫離肥胖的惡夢。

說到這,不免想到昨晚(忘記哪台)新聞有報徐佳瑩半年減掉8KG的事蹟,
不過她的方式完全不適合阿杯跟我,
說什麼午餐之後就不碰澱粉類食物、餓了就只啃水果;多走樓梯當運動,
《但有些水果不是熱量很高嗎?有誰是水果界的瘦身代表?請站出來拜託。》
僅僅靠這幾個撇步就甩掉夢寐以求的8kg,實在是太厲害了!
但我說阿,這世上最好吃的食物都是澱粉構成的阿,不吃會要我的命,
在要瘦/要命兩相權衡之下,我寧可要命也不要吃不到澱粉食物~~~

所以,睡碎貼,就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