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已過,電腦頁面依然停頓在word的第6行文字中,

沒有前進,也捨不得按下delete消除一切,

眼看時間在右下角不斷增加數字,提醒著,這一晚該停止運轉,

毫無靈感產出的腦袋最後一個罷工,好大一個頓點。

 

我以為我的心也能隨之歸於寧靜,

"叮鈴鈴"

簡訊敲醒無聲假寐的我,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搜到手機正確位置,

但心跳加速、呼吸紊亂,

我不曉得該不該選擇開啟,開啟我不曉得究竟是喜是憂的問候,

在漆黑中望著全然無光的手機,

今晚或許不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