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週末夜,適合微醺,或大醉。

 

我被情緒宰制,被眼淚控制,要在酒精裡沈澱理智,在消逝的泡沫中找到救贖。

 

小酒吧不適合邊流淚邊飲酒,太小的空間很容易溺水,

路邊喝酒得看時機,這幾天的紛紛細雨打壞我想要醉倒路邊被警察臨檢的計畫,

家裡會有電視干擾視覺聽覺,有時候廣告太精采還會中斷我沈溺酒精的思緒,

選來揀去,人生的可能性好小,我只是需要一個陌生環境大哭一場有很難嗎?!

 

上一次蓄意讓自己喝到醉是今年年中的事情,<===明明感覺也很近阿~

快樂不需要買醉,快樂是飲酒作樂花天酒地,快樂時候酒精揮發特別迅速,

只在心情低落時麻醉現實,只能消極抵抗隨之而來的傷痕,只有悲傷是醉態的引線,

我要喝醉,如果有選擇,我寧可不省人事。

 

過了一夜,誰還記得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都忘記了,那些喝酒當下的一個眨眼一次起舞,都忘記了,

從夜晚到凌晨,在酒精裡浮沈,不甚清楚的意識逐漸恢復,

那些引人悲傷的狀態依舊無法消除(而且還更嚴重),最後只能無語悲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