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做的,能在妳心裡留下水滴般的痕跡,

不會因為陽光出現就蒸發無蹤,不會因為妳用了妙管家就清潔溜溜,

只要那麼一點點位置,一點點重要性,一點點存在感,

一點點當妳想到我,是會微笑的,

那就夠了。

 

 

 

妳說了這些話,在我耳畔,在我即將昏睡之際,

讓我下一秒甜甜睡去,

在夢中和妳手牽手,淋著大雨也快樂。

 

 

 

睜開眼才發現,那些話,是我想對妳說的,

但妳已經什麼也聽不到了。

 

 

 

 

 

ps.看完學生的文章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