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亨利先生拍的很有意境  

我想要冷感。


冷冷的,看著世界一分一秒劇烈的改變卻不影響我,

冷冷的,聽見身旁時大時小的激昂爭論卻無動於衷,

冷冷的,感受他人若有似無的痛苦煎熬卻淡然應對,

冷冷的,

不被自己的熱情灼傷,

也就不會痛到流淚。


我想要冷感。


無論妳說什麼做什麼,我都能保持永遠的笑容,

無論妳留下或離開,我都不曾被妳牽動情緒,

無論妳哭了或笑了,我的心跳頻率不再受妳牽制,

無論妳是誰,

都請尊重我的冷感。


我想要冷感。


冷冷的,就可以迅速適應這個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