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93  

昨晚又突如其來的情緒低落,真想把責任全推給討人厭的雨勢。


心情不好的程度,

就像上了一天班很想來塊派克雞排,沒想到家附近的提款機全都停用,

走回家湊足零錢又走出來,老闆跟妳說不好意思已經賣完了~

那樣的心情不好!!!

這時節就算罵了髒話也於事無補,只能默默掉頭離去,

早知道就先繞去石牌商城買鹽酥雞。!


總之,昨晚就是心情非常低落。(但不要問我為什麼)

情緒惡劣到什麼事都沒做,就滾上床繼續哀嚎,

自己鎖在房間叫了半天都沒人理,<===有人理才恐怖吧?!

原以為又會是個失眠夜,哪知道後來居然還睡著了~


可是一覺醒來,壞情緒就跟出去玩的行李一樣,還是待在我房間,

本人昨天就是沒心情把行李歸位,房間才會亂成一團,

醒來看到一樣亂,心情就更糟了!

所以乾脆又躺回去,先看看枕邊書,一切等老娘爽一點在說。


還好這一回合的枕邊書是修昂,看沒幾頁就笑開懷,

(我果然是個只適合垃圾話的人。!)

還差點忘記昨天到底是在心情不好什麼,也忘了房間有多混亂,

直到看見"男人最怕人家說他快",瞬間憶起我的摯友YCC,

這句話之所以深刻,絕對是Y先生在我面前一再傳頌,講到我都會背了,

而修昂的書只是印證了Y先生妳說的果然沒錯阿~~~


既然想起Y先生,免不了聯想到Y先生明天要出國當bodyguard,

身為他的摯友(?),一定要替他傳好出國的必備用品,

但我想保X套應該不用替他傳,bodyguard沒有時間涉足聲色場所才是,

食物也不用準備了,反正Y先生天生體弱,腸道清一清人也帥氣點,

至於保暖衣物...,摯友不是閨中密友,哪會知道他需要穿什麼,

想來想去,我居然沒有功用?!

這種晴天霹靂的真相叫我情何以堪(撲倒)!


結果一撲倒就發現躺在(還沒收拾的)行李中的相機nunu,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nunu充飽電、清空記憶卡,再雙手奉上,

這麼微不足道的幫助,絕對比不上送他保X套跟食物的人,

我想我在Y先生的摯友排行榜中應該擠不進前50名了吧。。。


最後,我一定要獻上祝福,

這一趟旅程不要發生鳥事,妳就安心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