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同事遠赴西門町看了場電影,

散場後,想到以前同單位、現在披上別人家戰袍的前任秘書。


於是同事決定致電問候一下,

要是前秘書很不幸還在加班,正好可以過去擾亂陪伴她。


同事撥通電話後西哩蘇嚕問候了前秘書,並且說明我們就在附近。

同事說:我現在和HANA在一起。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在一旁直搖頭,心中的警車逼逼聲不斷響起!!!)

雖然我沒有貼近話筒旁,但依然可以清晰聽到電話那頭的回覆,

前秘書:那你們兩個趕快手牽手去@#$%$$%#...

手牽手後面接什麼我都沒聽到了,直覺先對同事訓話比較重要,

講什麼在一起,這種話適合隨隨便便掛在嘴邊嗎???


同事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沒關係,而且他一直誤以為我是男子漢,

大概在同事心裡還在癡心妄想遇到搶匪我會保護他吧?!

(同事看起來比我值錢,在此呼籲搶匪們針對他就好~~~)

但本人要不是因為沒有男友,何必淪落到跟這名同事一起看電影?!

沒有男友就已經很悲哀了,還要被人家在這種日子誤會

拜託水果日報趕快來刊登我,我是「今日我最衰」的得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