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囫圇吞下之後,我確定,是生病的前兆。

病因,可恥的簡單:壓力,

只是壓力,就足以將我擊垮。

而確實我也差不多要倒下了。

 

這兩次南下,發現明明不餓卻依然無意識的將食物往嘴裡塞,

彷彿是腦下垂體還是腦袋哪個更神秘的地方出了問題,

而為了解決問題,拼命地讓食物填塞我生活的空洞,

吃進肚子裡的零零總總,一張嘴幾乎就能看見,

來不及消化,腸胃加緊蠕動還是跟不上我餵食的速度。

那些煩惱跟擾人的雜音,被像土石流般的食物掩蓋在身體裡,

埋得很深很深,唯有這樣,才會好過一些。

 

好過是假象,

我差點以為這些是我幻想出來的情節,以便為自己變胖找到合理藉口。

然而每日每日在限速100km的公路上來回奔馳80公里,

在每個夜間守在門外等待七點的召喚,

在臉上不聽使喚的滿溢的淚水,

都證明了這些不是幻覺,是我們正在過的日子。

 

日子依舊讓人無法防備,只能繼續鑽進食物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