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133  

總有那麼幾件事,會是妳的底線,

妳自己知道,

一旦發生了越過底線的事,地雷瞬間引爆。

 

踩地雷的遊戲,其實我相當不在行,

朋友教過我幾次,講解規則、實地操作、或是要我自己玩玩看,

最後的結果仍是抓不到訣竅,只好承認自己跟這遊戲無緣,

不用1分鐘,立刻被判出局。

 

遊戲世界的規則我常常摸不著邊際,所以乾脆什麼都別玩。

而真實世界的規則又因人而異,我有我自己的喜好,我想你一定也有你的偏愛,

落在喜愛區之外的,就是地雷,只是火藥多跟少的差別,

而偏偏,我設下的地雷多如牛毛。

 

然後踩到大地雷,連我都被炸傷,

這下可好,整盤遊戲七零八落、面目全非,

我連殘局都不想收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