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前往見習,但對於昨天的業務認知今天花了些時間複習,

這麼積極的想要熟稔工作內容,我覺得我天生就是命賤,居然連八字都還沒一撇就心甘情願的投入,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說嘴的,每一條路都是自己選擇的。

 

 

看著昨天的筆記,仔細思索自己適不適合,

邊整理(自以為的)重點,邊想著未來在工作崗位上的時間安排。

1.一週5個工作天,週四屬於碩士班、週五屬於碩專班

換言之,週一到週三相對的輕鬆,真正要加班的需求或許偏低。

所以能累積加班休假的機會不高,但同時,我可以好好念書?

2.學校共有4個校區,會接觸到的就有3個校區,校區間的電話號碼還完全不同,

所以得熟記不同校區什麼時候派上用場,最好最好可以把電話背下。

基本上跟數字有關就是我的罩門,現在一次來三組電話應該是老天想要激勵我面對自己的弱勢吧。

3.這裡跟陽明真的不能相提並論。!!!(但我還是提了...)

電話系統鳥得可以,但這點我或許能很快適應,畢竟電話使用的頻率之高可能足以改變我;

雖然是在辦公室,但是並沒有配給協助清潔的人員,倒垃圾掃地拖地都得自己來,不曉得我可不可以報加班?

4.很多事情都依賴系統:開課、離校、報帳等,

現階段除了要加緊腳步了解學校的相關法規,系統還是必須等到正式上班才會與我有關。

5.現在的承辦人真的很細心也很懂得更有效率的處理事務,這點我深怕我自己做不好,

不過就我目測,一切的井然有序已上軌道,我要守護她的成果,

也期許自己之後能很聰明的應變,不然墨守成規實在太不符合我做事原則了~

 

看似新的工作並不會太困難,

只是要適應新的工作內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