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就寢時間,我在客廳寫日記+閱讀,爸爸在負責陪孩子睡覺。

已經調暗的房內,窸窸窣窣的嬉鬧聲仍從關著的房門裡傳了出來,其中夾雜著爸爸喊著雙姝名字的怒吼。
她們沒在怕。
就算爸爸恐嚇她們媽媽等一下會進來罵人,她們維持與先前一樣頻率的嘻嘻哈哈。

我撐著直到書寫告一段落,刻意用力扭開房門,房內瞬間寂靜。
兩隻小孩沒人敢動,即便身體明顯扭曲也要堅持裝睡。
這下輪到我發言了。
對她們下完最後通牒後,終於回到一片寧靜。

阿標總問我媽媽為什麼妳每天都要罵我?
我好想告訴阿標:其實爸爸也有罵,只是妳們根本沒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