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完蛋了我!!!
星期六晚上的情境趴感覺有點難到自己,
而且快要陷入老娘沒梗只好坐以待斃的窘境。

每天睡不著都是為了當天要如何出奇制勝,要如何不落人口實,
每晚想了又想想了又想,開口閉口都是怎樣改頭換面拔得頭籌,<===但是贏了又沒獎品!
而且一聽到其他朋友們已陸陸續續想到變裝的主題,還偷偷去借了道具應戰,
投名狀的至理名言:「兵不厭詐,這是戰爭。」瞬間浮上我腦海,
原來大家看到主題就在那邊靠腰好難好難都是裝出來的,根本想好招了嘛大家,
看來阿杯和我再不趕緊趕上眾人的腳步,到時候一定免不了被唸到臭頭的命運~

可是真的好無奈,想不出來就是想不出來,
想到的不是覺得太弱沒有任何攻擊力,<===要攻擊力是要幹嘛?
要不就是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換裝,
到目前我們唯一覺得還可以上得了檯面的組合,只有豬肉榮跟暗戀他的孝順女孩兒,
偏偏這招又已經洩漏給即將完婚的新人,哎呀呀,真是糗了我,
日子迫在眉睫,我們還深陷豬肉榮情結裡無法自拔,真是煩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