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甚鉅,連旅遊業也難以倖免,
看最近的yahoo!旅遊新聞,每天都有國內外旅遊流血大降價的消息。

其中幾乎無人不曉的,就屬因為開放三通後,地位突然矮了一大截的港澳,
這兩個地區原先佔有台灣--大陸間「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的地利之便,
而今卻因著兩岸直航的連帶影響,在旅遊界的地位真是一落千丈,
推港澳旅遊的業者、航空公司莫不使出殺手鐧,紛紛展開低價拋售的策略。
而本人剛好又是一有促銷活動(
管他是什麼產品)就心動不已的典範,
相信只要再老個十歲、八歲,連廟口拿10張發票就可以兌換一包米的擠兌活動都應該會是我的囊中物,
只可惜說歸說,想歸想,對於每次要混在人群中的搶戰我實在是毫無餘力應戰,
不曉得坊間有沒有「如何搶先一步拿到優惠」「在人群中妳也可以搶搶滾」這類的密技大公開?
有常在逛書店或拍賣的讀者請好心幫我留意一下,我個人真的真的很迫切需要阿~~~

在這之前,我只能勤加瀏覽上班族的好朋友--yahoo!新聞,從中找尋可能的優惠來填滿我空虛的消費行為,
大家看一下新聞頁面,
正夯阿澳門.JPG 


還有這個訂了電子報就等於跟自己的錢過不去,但是每個禮拜不看又怕會miss掉什麼,
一整個愛恨情仇糾葛狠嚴重,簡直可以媲美古代瓊瑤、現代真情滿天下導演。

說到真情滿天下導演,本人非常欽佩他故事曲折離奇延展能力之強,
絕非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拿刀拿槍逼他說出下禮拜劇情就可以百分百命中,
有時候我真是猜不透導演的心思阿,
最近的故事發展到某個原本以為自己是孤兒的A,被B人家認養了20幾年,當自己的兒子一樣教養的很好,
後來因為○○XX因素,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曾經在工作上敵手C的兒子,而且C本身還是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這下當然免不了一場要不要相認的拉扯劇情,非常的有戲劇張力,引人入勝阿,<===但我不愛看男人哭
結果最近又因為XX○○因素,進一步發現某個別人家的媳婦D居然有可能是自己素未謀面的媽媽,
想必之後的劇情應該又是一連串要不要相認的溫馨小品集,實在是太期待了!<===但拜託A不要再哭了
這麼錯綜複雜的人生根本不是灑狗血足以描繪,我真心推薦各位在工作之餘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雖然今天新聞才說研究顯示:愛看電視記憶易流失
聽起來就是想要斷絕我們這種每天看人家臉色吃飯(還永遠吃不飽)
的上班族一條生路,
這種研究結果我們寄給討厭的長官或朋友嚇唬嚇唬他們就好,不要太相信阿各位。


心動.JPG 

看到這種破盤價,順便跟上上下下的旅遊行程比一比,
妳說,有沒有刺激到妳的動情激素腎上腺素,血壓頓時升高不少,不衝去澳門血壓可能瞬間破百,
妳說,有沒有勾動妳欲求不滿的渴望想要到澳門豪賭的心,不去揮霍一下感覺還真對不起自己的錢
所以阿,既然我搶不到廟口的那包米,無論如何也要搶一下澳門機票才行,
不管怎樣,我今年一定要搶到機票去澳門當澳客!《啊~~~~狂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