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遂自薦這週六的婚禮攝影,當初真不曉得是哪裡來的勇氣?

關於攝影,說門外漢算是自謙了(還是不知死活比較貼切?),
愛拿著相機到處亂拍根本不叫攝影,頂多只能說是對攝影懷抱著一股熱情與憧憬,
但憑著這樣一份不知天高地厚的愚勇,就自告奮勇要幫忙拍攝婚宴,
我想我當初一定有被什麼東西附身,要不就是愛湊熱鬧又衝動的本性不小心流露。!
好加在新人還有請另外兩個專業許多的同事幫忙,所以當天就以他們為主攝,
既然重責大任不在我身上,不但稍稍減緩我不安的情緒,也讓我更有空間發揮,
雖然我一直跟新人拍胸脯保證我很會拍靜物,但是新人對於拍靜物這件事很不感興趣,
《後來想想,也對啦,誰會在婚宴現場一個勁兒的拍靜物還會被誇讚的呢?》
還說如果單眼真的不行可以拿一般相機這類貼心的話,看來是要激發我往攝影人邁進就對了。

好阿好阿,我江某人怎麼可以還沒披戰袍就先認輸,
就算平常日都還要上班不能盡情研究相機,但晚上回去一定要加緊練習一番,
感冒很嚴重也不能當藉口,就像每次超級星光大道表現不理想的選手一定會牽拖給重感冒,
你說,重感冒會不會天生就是一個很帶賽的字眼阿,莫名其妙被拖下水也沒處伸冤,
在電視機前面看到只能說哪有每次都這麼巧剛好感冒,有沒有這麼虛弱阿你?!
緊張、感冒跟家裡誰誰誰突然怎麼樣,大概是表現失常的選手們最愛用的藉口前三名,
然後小玲老師就會跳出來說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一定要克服緊張bala bala......
說到感冒很自然聯想到星光大道,移情作用會不會太強烈了點?

總之,<===離題之後一定要拉回來的專門用語
我不要用任何藉口來掩飾我不是專業攝影人的事實,沒時間+感冒通通滾開,
本人生平婚攝處女作一定要驚為天人(的爛?),星期六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