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阿走,走到了30歲,身邊朋友們一個一個從單身變已婚,
這樣看來,好像不趕緊在30歲以前脫離單身行列就會被虎姑婆盯上一樣。
人人自危阿,30拉警報果然是有智慧的話。
雖然現實社會裡人吃人的新聞時有所聞,虎姑婆只是咬人小指頭應該沒什麼好怕的了,
不過身邊出現虎姑婆根本就是台灣奇案才有可能出現的情節,要真是發生了還是很駭人,
虎姑婆和殭屍簡直就是我的致命傷,只可惜我躲得過虎姑婆,卻躲不過30歲阿~~~

好啦,我承認以上都是本人嫉妒心作祟,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在30歲之前結婚,而我卻只能在一旁幫忙挑婚紗!!!
我好嫉妒阿~~~<===嫉妒有用嗎?

坊間不是有傳言說什麼伴娘不能當3次以上,不然會嫁不掉,那幫忙挑婚紗會不會也這樣類推?
要真是這樣,本人已經一腳跨進嫁不掉行列的大門口了(哪裡來的門?),
再來一個朋友要借重我挑婚紗,我只能說她真的是想置我於死地,根本就是不顧朋友道義,
嫁不掉難道妳是要負責嗎???(用力戳腦袋)
話雖如此,還是要(用大聲公)呼籲第3位想要找我挑婚紗的朋友趕快出面,
快刀斬亂麻,就一次讓我死了想要結婚這條心吧,以後我要專職往挑婚紗達人的路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