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在上班時間光明正大的請假去上課,這或許是上班族最最幸福的時光。

與一天8小時只能乖乖坐在位置上,連去廁所都像放風一樣格外令人覺得自由,
相比之下,雖然上課比平常更正襟危坐,也更像個學生不能造次,
但還是珍惜長官們願意同意放人,也感謝去上課時本人業務都很聽話不惹事,
日子能這麼平順的度過根本是上帝的恩典!!!

像上回明明就覺得年底了哪有可能出現新業務,偏偏長官們硬是要辦活動,
而且不偏不倚的落在我頭上,突如其來的新業務打亂我既定的規劃,
搞得我的EXCEL僅上了1/4課程,就算想安慰自己聊勝於無聽來也很唏噓,
心裡的遺憾一直難以忘懷,每用一次EXCEL就不爽暗罵一次,
不停地碎念著:錢花不完又不是我個人的責任,幹嘛要我扛!!!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被拆卸了一道門,還是會留一扇窗讓我透透氣,
這次的EXCEL簡直就是及時雨,
喔喔喔,我日漸乾枯的心靈被雨灌溉得快要開花了~~~



但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上課沒有網路搭配著使用,是想要我的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