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鞋子.jpg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盼望了一個多禮拜的新寵終於到手,即使要飛奔到新莊也是在所不辭阿。
今天不管腳怎麼痛,<===我再也不敢拍賣命跳躍照了
也一定要穿她亮相,只是新鞋特別容易折騰人,還需要一段磨合期適應,
在這之前就不發表心得了,單純欣賞鞋子就好。
《說到"心得",依稀彷彿記得還有一篇讀後感欠著......》



左上:
咖啡色鞋盒外觀很普通,但是made in TAIWAN的字樣在側邊閃閃動人,
在這個隨時都會被中國貨包圍的年代,還能看見敢標榜純正台灣貨的商品,
這應該是  主的榮恩降臨,我還能穿到正港台灣貨真是奇蹟阿!
左下:
鞋面也同樣標示了MIT,就跟豬肉老是脫離不了CAS標示一樣,
多了MIT真是讓人買得放心、用得安心,品質保證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中國貨妳在旁邊等一輩子也別想有這麼一天!!!》
右上跟右中:
鞋子本身側面圖。
看得出鞋子的紅色漸層有多順眼嗎?
我個人認為紅到最後不是黑,是偏深咖啡,
不得不承認,她的漸層真的好吸引我阿,算是百看不厭的顏色。
BTW,我不愛紅色,這雙鞋真的是讓我破例了。
右下:
鞋底紋路很可愛,是一堆小玫瑰的組合,防不防滑還有待確認。
還有,這雙我穿24.5,平常我都是23.5就夠,
可見蘇家鞋款偏小版,適合小腳女生尋寶去。




試穿.jpg 



試穿照登場。
《昨天衣服不搭,就不拍全身了,反正重點也不在人。》
《腳上勒痕是襪子造成的,請忽略她,雖然又明顯又醜。》
我超喜歡她的鞋跟,雖然粗,卻不會粗到可以砸死人,站著也算穩;
前面魚口實在太小,連大姆哥都沒法見天日,人家會不會以為我的腳很害羞;
這個鞋款我不會形容,但同樣款(前包式、尖頭、圓頭)已有3.4雙左右,
屬於百搭款,裙子褲子怎麼配都很順眼,值得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