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配叫自己流行達人 
引用圖片:http://store.pchome.com.tw/tw52099/M02392440.htm
幸好網站上沒價錢,要是比我買的還便宜,我一定會殺了那個姓江的(就是我)!
還有,我看中的不是這一款,只是要說明就是這漸層燒到我,火旺得咧~






唉,請原諒我老是跑在流行後端(追得很辛苦,還是落後許多趕不上),
不過這回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會想要故意這種事???

整件事都要說到上上禮拜五阿杯一時興起下班就往淡水衝,
吃了在地人推薦的英專路羊肉&豆花(羊肉,兩人吃一份剛剛好)。
看看時間還早,我們便在英專路閒晃一段,
這一晃真是不得了了,晃過蘇格南腳就不小心伸進去,
原先抱定只是隨意看看不要花錢的心態,畢竟鞋櫃已經容不下新來的,
鞋子們現在都沒有鞋櫃公寓可以住,只能窩在地上亂成一團,
(再不克制買鞋慾望,以後可能要專門買間房供養鞋子了)
(都可以想見媽媽一直在大喊不可以買鞋,嘉義的家還有一堆阿~)
而且自從腳受傷後常穿的鞋款就那幾雙,新來的恐怕也沒什麼機會出場,
就這麼叮嚀著自己,反覆說服著,心裡還真起了催眠作用,
冷靜地環視全場,敵不動我不動,目前的作戰策略很成功,
沒有任何一雙鞋子挑起慾望,隨手拿起的也只是拿來當手機開玩笑,
感覺這次可以光榮地全身而退,很好。<===媽媽都要為我鼓掌喝采了


突然,不知是哪一根手指頭犯賤(還是人犯賤???),
居然沒經過我大腦同意,就逕往一雙紅色魚口鞋的方向竄,
速度之快連女排隊出身的阿杯都抵擋不住。<===她也沒要擋我的念頭吧 

只好順從的拿近端詳一番。
魚口設計的鞋款我有了,而且這款魚口太小我的腳趾們根本沒地方發展;
紅色漸層挺順眼,雖然漸層已經有點過時,不過這個漸層色有我的緣;
前高後高的鞋底不會讓高跟鞋真的懸在半空中,還算腳踏實地;
粗根也是之前的流行元素,現在才覺得好看好像有點來不及。
整體評分不高,還不到本人非買不可的標準,試穿一下就放下吧。

誰能料到試穿起來還真是好看,當然前面腳趾沒辦法露出來有點扣分,
不過因為本人選鞋子注重的不是前面,而是從側面和背後看起來的感覺,
通常一般鞋子前面好看但從後面不見得賞心悅目,這種鞋子只能視為展示鞋款,
也就是放在櫃位很吸引人,穿在腳上就會冒出"也還好"的心底話。
為了避免買到展示鞋的風險,我的重點都會放在從背後看,
要是背後看不順眼自然省下一筆錢,要是背後驚為天人放著不買會夜長夢多阿。
《沒錯,本人追求的是成為終極背影殺手,終極到連鞋子背影也能殺人!!!》
偏偏這雙鞋從背後看還真迷人,
穿上去從鏡子斜看自己的背影差點以為鏡子裡的那個人是林志玲,
《當然一脫下來馬上清醒,哪裡來的林志玲?!》
林志玲耶,有可以當林志玲的機會誰會捨得放手?


只是前面說過了,鞋子本身拿在手上並沒有很高分數,雖然穿著時讓人驚艷,
但還不到瘋狂灑錢失去理智的著迷,再三考慮後決定放她一馬,
《(偽)林志玲,再會啦~~~》
畢竟平常怎麼穿就哪幾雙,買了也只是冷落新來的而已,不如讓她自由。


哪知道在離開淡水的路上越想越捨不得,越想越覺得不買可惜,
掙扎了兩天終於還是跟慾望妥協,上網找了離家最近的新莊店預定,
原以為很快就可以拿到,沒想到都一個禮拜了還是只能癡癡懸念,
問了店家是說沒貨要往南部調,但只是南部有需要一個禮拜這麼久嗎?
好家在店家今天下午稍來好消息,盼望許久的新鞋終於來到,
那麼新鞋的模樣就等晚上再揭曉吧。!

 


Ps.蘇格南可是Made in Taiwan的呢,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