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怦然心動.JPG 

 

快要淪陷了。
我的理智幾乎被"漸層"關鍵字蒙蔽,
昨晚看見康熙來了小S穿的這一件,連談話主題是什麼到現在都想不起來,
《不過在搜尋過程中還是有瞥見,我在異鄉生活的日子,是在說我嗎???》
眼裡只有小S身上那件衣服阿~~~

漸層的火燒得好猛烈,雖然來得有點太晚(漸層風早過時了吧?!),
無奈火愈燒愈旺,旺得我滿腦子只能感應到漸層周邊商品,
其他的,就跟阿杯的屁一樣,放出來就過眼雲煙了阿~~~
以前最愛的長頸鹿應該功成身退,頒個服裝顧問獎慰勞一下。

可惜搜尋得到那衣服穿在小S身上,卻搜尋不到那衣服的出處,
我好想佔為己有阿~~~
有沒有哪個善心人士來點小道消息給我聞香一下,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