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到底減肥需要什麼咧???
除了忌口少吃無論如何就是做不到之外,到底還可以怎麼努力???


說到忌口,
我實在很難想像人生要是沒有條子/珠珠、速食、鹽酥雞,是要怎麼活下去阿~
光想到沒得吃就覺得快要窒息,抽光空氣可能都還沒這麼難受咧,
會不會上輩子其實是被上面這些食物噎死的,所以現在來報復就是了。

而且明明這禮拜是減肥週,
<
===還記得阿妳(戳腦袋!!!)
上班累得要死回家還是得拿老命運動,為的就是想讓成果明顯些,
誰知道昨天又禁不住
KFC本期優惠卷閃著淚光的邀約,狼吞2塊雞+可樂,
這下子大概把前2天消耗的熱量全火速填滿了吧!。
(還好這幾天有忍住沒有喝飲料,不過我猜應該維持不了太久。)



昨晚量體重就馬上後悔,那指針完全不聽使喚真是討厭,是想嚇唬誰阿?!
可是看每次都在50左右擺動死都不往下掉的指針,<===這就是卡關嗎???
更加深本人一定要減肥雪恥的決心,
就算不能回復年輕時候的苗條輕盈,減個2.3公斤老娘也是爽阿。

尤其是那日漸腫脹、幾乎跟患了什麼不治之症沒兩樣的屁股跟大腿,
絕對是本人目前主攻的減肥部位,
就跟曹操想要奪取...ㄟ...某一小國(小城?)一樣,勢在必得。
《看得出來本人歷史狠差,就算看過赤壁系列還是搞不清楚金城武扮演誰。》
《而且本人完全不想孤狗相關訊息,畢竟裝懂不是我的強項阿!》

所以除了維持從禮拜天開始的減重課程外,<===也不過才3天
腦中不停忖度著是否還有其他更速成、且以不傷害健康為前提的方式,
能夠讓我更盡興、更揮霍的甩開那死黏著我不放的2.3公斤。

於是腦筋動到小S曾經代言的
騎馬機上。
起因是姊姊今年母親節送媽媽一台足部按摩機,<===但這不是重點
在門市試用其他產品時對騎馬機讚不絕口,
誇口說上馬10來分鐘大腿內側就發酸,屁股跟腰側也因此有運動到。
這一聽真是不得了,雖然一台騎馬機少說也要1.2萬,
不過運動功效完全符合本人現階段最首要的需求阿,妳說能不心動嗎???
幸好y拍有2手貨可以考慮,萬元以下的價格還算能接受的範圍,
只是一想到某個人也用過,不免覺得怪怪的;
而且孤狗別人的使用心得後發現效果好像也沒這麼驚為天人,
暫時把它列入追蹤清單就好。

另外還有這個無意間發現的新貨:熱力窈窕睡碎貼,也是看了很中意,
價格不但本人負擔得起,而且還不用事先報備(超過1千就要),
號稱可以順利排便、平整小腹、緊實肌膚,效果聽來超級誘人,
巴不得馬上購入2組試用看看,順便分給一樣需要跟小腹道別的阿杯,
只是想歸想,孤狗他人的使用心得後又覺得這東西不就跟"德國辣椒膏"一樣,
貼來會辣辣的,連洗澡時都還會熱熱的,
真要這樣,那我的膝蓋早該骨瘦如柴才是,
所以不免讓我開始質疑它的效果是否真有這麼顯著???
但要是一個禮拜之後本人的體重依然不動如山,那我一定會買來用,
死馬當活馬醫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