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連線阿.JPG


網誌寫著寫著,系統便宣判我出局,
接著想要委曲求全的登入,便發現事實不如我期盼的順利,
"系統負載過重"始終揮之不去。

邊進行長官交辦事項,邊一次又一次嚐試從痞客邦首頁登入,卻依然被拒絕,
惱怒的情緒立刻佔據我,一個早上過去了,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到底是要我怎樣!!!
         

只好低頭求助痞客邦服務中心,只是結果很讓人難以滿意,
要什麼沒什麼的服務中心是要服務誰?拜託妳們改名叫公告區好嗎?
用服務中心矇騙使用者真的是太說不過去了,我一點也沒被服務到,可惡!!!

氣歸氣,還好腦子還沒完全燒壞,我深信條條道路通羅馬,
既然山不轉、路又被封閉,那我轉總行吧。
在yahoo search輸入「痞客邦系統負載過重」,果然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
而且意外發現原來同時也有很多人遇到相同問題,<===該說系統爛還是我們太衰
這種情形能跟痞客邦要求精神賠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