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9日,差點腦中風的,是大師兄。

 

DSC05144.JPG 

今天,是大師兄●●歲生日,<===願意透露的話,請自行填入正確數字

《不過她人現在身處日月潭,可能正在划船或在進行橫渡日月潭的游泳比賽。》

為了配合她今明兩天出差,和大師兄辦公室的同事商量好,提前至上週五慶生,

本來是要選法蕾,沒吃過的店家我們最愛,而且網路上也頗受好評,

DSC05147.JPG 

後來經由高人指點,決定投其所好,選擇可以喝酒喝到爽的金色三麥,

京站店的距離非常適宜,雖然網路上很難訂到位置,不過還是決定當天當場排。

DSC05115.JPG 

DSC05112.JPG 

 

當然,除了聚餐吃飯,整大師兄更是重點!!!

說到整大師兄,這點本人算是很有經驗,我們的認識就是從互整開始,

之後收斂了一點,畢竟人總是要長大,所以只剩下生日或特別節日才整她,

這個活動已經跟跨年演唱會+煙火、海洋音樂祭時沙灘上的比基尼一樣不可或缺,

如果沒有了這些人生也太乏味了點;而且一年才整這麼幾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人多就是力量,所以今年的計畫還需要同事們的配合,

但要命的是大師兄實在太機靈,很容易識破我的手腳,要她上當很需要靠運氣,

幸好同事們很願意幫忙,我們的作戰計畫如下:

1.誆大師兄本人因為工作被刁心情不爽,要找某某同事去京站逛街消氣。

 《但其實我們是去金色三麥候位,沒位置一切都免談!》

2.時間接近或排到位置時,請某某同事打給大師兄,說我把錢包弄不見了。

 《這個一定會成功,因為我一天到晚都在掉手機或錢包,以及找任何東西》

3.大師兄和我在京站裡亂繞找錢包,其他同事趕快過來就定位。

4.繞阿繞的,就莫名其妙繞到金色三麥了~

 

一切安排看來應該會很順利,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每個步驟都跟想像中差很遠。

《如果江爸爸知道的話,一定會邊嘆氣邊說『要用頭腦阿』。》

 

先是本人預計17:20火速從公司趕過去京站候位,實際上卻被長官絆住走不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報告一定要17:30走人,長官好像聽不懂人話的強留,

《現在才覺得我重要已經太遲了,而且強摘的果子不會甜,醒醒吧妳!》

搞得我離開時超級狼狽,完全破壞了我天秤座的優雅原則。

《趕到京站時已經六點出頭,要是今天沒有排到位置老娘絕對馬上提辭呈。》

 

但大師兄的機靈絕非浪得虛名,這麼靈巧的公家承辦人員我想世上沒幾人可以匹敵,

在我們汗流浹背趕到京站時,大師兄狂call我想確認我是不是又偷偷去買醉,

這時候接電話大師兄一定馬上趕來,直嚇得我手機拿在手裡震動得不知所措,

好死不死另兩名同事跑去買禮物塞在路上沒辦法即時抵達整個大delay,

一直不接大師兄電話又怕她起疑,只好派某某同事擋著先,我繼續留在原地候位。

 

從頭到尾每一個步驟都充滿危機,

媽的,一個慶生真是搞死我了,但又很怕整不到大師兄我的人生會有缺憾,

幸好最後大師兄還是中招,

直到走進金色三麥才發現騙局,眼見同事們在座位上一副看好戲的嘴臉,

瞬間氣得臉紅拍桌摔書包,她應該很想賞我個兩巴掌或是把我踹倒在地吧。

《不過要是老娘這麼賣命還沒辦法騙到她,腦中風的應該會是我......》

 

經過這幾年的作弄,個人認為已經有點江郎才盡了,而且超怕大師兄真的翻臉,

下次還是安安靜靜的吃蛋糕就好。

DSC05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