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量體重,但是肚子邊的橫肉不減不行。

10/17要去當陪嫁+伴娘,《結婚快樂,灑花~~~》
好慎重的任務,衣著自然不能太隨便,
就算不是小禮服,洋裝也是必要的,
沒有餘力治裝,只好翻出研究所期間買了卻從沒穿過的小白洋裝。

洋裝阿,實在需要勇氣才敢穿,
尤其本人自從9月中拍完照後就完全沒在乎身材,
無時無刻的大吃大喝,睡前喊餓就嗑掉一大碗泡麵,走樣是一定的。
平常不仔細看,還會覺得我很瘦,
《媽媽都喊著我讓她們很沒面子,因為雲林果菜市場的左鄰右舍們全說我太瘦,
講著講著還會順道懷疑我是不是得病了不然怎麼瘦巴巴的,
要是回她我食量很小,一餐都當兩餐吃,更是引來她的大呼小叫。》
但一坐下來,肚子肥肉全溢出來,不塞回褲子裡人家還以為奶怎麼垂得這麼嚴重,
我一個才剛滿30歲的人,體型卻十足歐巴桑,這樣子能看嗎?

而且到時候可是整天都要穿著小白洋裝,那堆肉是要藏到哪裡去???
為了朋友結婚當天不要搶下眾人的目光,肥肉再搶眼也不能喧賓奪主,
我真怕大家的焦點全放在我的肚子上,
以為本人懷孕還來幫忙,誤會這對新人太沒人性而竊竊私語,忘記獻上祝福,
那我豈不辜負了新娘對我的期待!!!

思及此,準備考試固然重要,但消滅肚子肥肉更屬當務之急,
為了兼顧兩者,本人馬上改變作戰策略,
之後下班回家要邊看蔡有美小姐到底有可惡,邊坐好久不見的搖搖馬,
上班時間就邊偷看一點教哲,邊喝也不知道有沒有效的黃金超油切,
早上依然維持滿滿一杯草莓優酪乳+K麥片,鳳梨酥一天最多只能嗑一個,
以上課程至少得維持2個禮拜。
至於能不能奏效,等我今天晚上回去量過腰圍後再進一步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