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站上體重計,有些難以置信,

指針居然超越50的紅線,就快逼近51了!!!

 

51耶,好驚人的數字,

以前只有大一很不檢點的放風日子才這麼誇張,<===那時候好像有52吧

不過經過寒假不吃不喝狂睡覺後也馬上恢復原有體態。

遙想那時候真的是胖得不成樣,還拜託媽媽帶我去買大腰圍的褲子,

當我穿上腰圍標示28的牛仔褲時,心裡激動的連褲頭鈕扣都扣不上,

我江某人怎麼會走到這步田地,居然放任自己身材走樣,越想越不甘心,

當下決定只買一件28腰圍的褲子,我一定要瘦下來!!!

 

此後我沒再穿過26腰圍以上的褲子,這是激勵,也是期許。

但沒想到的是,腰圍沒怎麼變化,倒是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不願承認肚子變大的事實,老把責任推給滿肚子的宿便,大不出來阿我也沒辦法,

每天都這樣自欺欺人,只要一有大便就會產生"大概變輕了"的錯覺,

直到今天穿上長版毛衣+皮帶,發現肚子真的有往外衝的跡象,皮帶的障眼法也無效,

終於開始慌張,現在到底該怎麼辦阿我?

游泳+搖搖馬+雙茶花不曉得有沒有速成的效果,我一點也不想當大腹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