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哭倒了我。

 

來到現在這個單位1年7個月,我知道怎麼說都很菜,

年紀最小、資歷最淺、該理性時還是用很感性的字句、會做的僅止於份內事,

所以理所當然的,被分配的職務是整組同仁裡最多、也是量最大的,

說好聽是給新人磨練,但實情是沒人要做的不丟給新人是要給誰,新人不是人啊!

  

當然,跟其他單位比,我在這裡的待遇簡直像是被寵壞的小公主,應該要惜福了,

可是每當忙得焦頭爛額,連上廁所都是奢望時,真的很想衝去幾條街外的7-11買醉,

很常上演邊夾著電話跟對方釐清事情,空下來的手還要馬不停蹄的辦公,

是真的忙阿,雖然不用沒日沒夜的加班,但上班8小時也是紮紮實實的奮鬥,

 

跟那些老是嘴裡喊著很忙,但明明就是用家鄉話在打電話講家裡事,完全不一樣, 

  

我不愛喊出來的忙碌,是因為老娘沒時間喊!!! 

 

 

不過也許是長官看在眼裡,一早召集本組同仁商討業務重新調配分工,

 

在諸位長老面前,我連呼吸都不敢太張揚,長官問我意見,只能老實招來,

 

但另兩位同事看不下去,紛紛跳出來幫我說話,

 

要知道,業務上條列一項名目,實際上可是全年無休的要處理上百來件阿,

 

工作量真要反應在處理事情的件數,那我怎麼說都比那位老是喊著很忙的同事強。

 

想必是天理昭彰,長官終於出來主持正義,將其中一項調配給嘴比手還忙同事,

只是那業務也得等到明年6月才開始忙碌,在這之前該要忙的本人早都弄了,

嘴忙同事可千萬不要在那之前辦理退休阿,拜託老天不要讓我空歡喜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