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幸福快樂.png

親愛的陳太和陳先,牽著彼此的手 ,始終掛著真心而燦爛的微笑,

在所有人的見證下,陪著妳們,一起幸福。

 

大家都幸福洋溢.png  

席開23桌的婚宴上,小驚喜不斷,

首先是新郎新娘的成長影片,也將我們這群同事聚餐或出遊的相片放了進去,

在投影布幕上看見自己的模樣,引起我們這群女孩兒的連連驚呼,

此起彼落的喊著"有我耶"、"有妳耶",原來我們也在新人的生命中佔了小小位置。

 

再唱一曲.png

在新人第2次進場時,新郎輕輕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杜德偉的「嫁給我」,

隨著眾人的目光一步步往在門口等候的新娘緩緩靠近,一句一句,用心唱著,

看見新郎走來,臉上洋溢的笑容,還有一直離不開新娘的真摯神情,

為了幫新娘打點衣服而跟在其身後的我,也一起站在門口等待,一起感動的哭了,

我在一旁看著妳們相互凝視的眼神,聽著新郎因真誠而動人的歌聲,

妳們的愛情,曾經受到阻礙,而這一刻的幸福卻是如此真實。

 

延續剛才溫馨又開心的氛圍,抽捧花當然要打鐵趁熱,

在主持人的強力吆喝下,新娘的未婚好友們一一被唱名,大夥兒紛紛趨前,

所有人屏氣凝神,專注地看著台前,下一個傳來幸福的人會是誰???

下一份幸福.png

在摻雜尖叫和歡笑聲中,謎底揭曉,捧花在手的瑩幾近哽咽的上台獻出祝福,

看著瑩和男友端起捧花開心合照的樣子,我們都知道,她的幸福在不遠處,

加油了,瑩,希望下一回參加的是妳的喜宴。

 

 

  

所以,下一回參加喜宴,我想要穿這樣:

《引用圖片來源:天母嚴選

這件好!.JPG 

在光線折射下隱隱約約透著光澤的緞面布料,搭上暗金色的拉鍊裝飾,

還有一眼看到就無法自拔的單肩設計,在在蘊藏著小小的野性美,

幾乎可以想見,穿上她一定能成為全場焦點!!!

雖然我一直以來的穿搭都不是走這種路線,而比較像是式微的歐巴桑,

但是這件衣服卻令我眼睛為之一亮,我好想嘗試看看這種略帶狂野的衣服阿,

對!!!就是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