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Blog

男人的全家福pic

 

這個男人,我從國中時期就愛上了,

那時候以為,8歲的差距很容易克服;我15你23,再等我個幾年,我一定會長大。

《雖然你也變老了,但你就是你,我一點也不會在意。

 

對他的迷戀,一直持續,只是我不像江大姊或QUQU一樣的明目張膽,

我的愛很低調,唯一最最露骨的表白方式,是寫信,

即便從來沒有收到回信,我還是會不定期的把我的思念與近況寄到你手中。

我以為,這樣內斂的感情,總有一天會在你心裡發芽,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

只是等不到我長大,就傳來你要結婚的消息,在我準備聯考的那一年。

很晴天霹靂,我哭得無法遏止,那個我深愛的男人,結婚對象不是我!!!

 

所以埋葬,把一切對你的愛,深深地鎖在國、高中的記憶裡,

過了好多年之後,我只記得我曾愛過你。

 

親愛的阿樑,生日快樂。

 

題外話:

你的老婆好正,幸好當初我以為會跟你結婚的美夢沒有實現,

要不然現在你的FANS看到我跟你合照,應該會上網謾罵攻擊我,還質疑你的眼光。

不過當初我曾對天說過非你不嫁的諾言,看來很有可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