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95.JPG  

經過兩回合面試,終於誕生幸運兒(是嗎?)。

 

即將接棒的,是不折不扣的年輕正妹,兩大要素缺一不可。

以前我在我們單位都被當做小妹妹,

在新人面前,我也晉升XX姐,感覺一下子變老好多,

《可能蒲島太郎手中的寶盒漂到我這兒來了,還不小心打開...》

而且重點是長髮正妹是個多麼難得的福音,公司上下左右的男性應該都笑開懷。

 

不過想到我坐了快3年的位置即將不屬於我,心裡還是有些悵然,

雖然財產理所當然是公家的,可是多少有自己的歸屬感,

桌上的擺設、習慣在自己的文具上貼姓名貼、我的最愛有好多特定網路資源、

一進公司就換上的便鞋跟睡覺專用小毛毯、整整一面牆的明信片,

幾天之後就全變樣了,這個地方會有人取代。

 

舊的不去哪來新的?

我這個故人,要離開舊友、舊居、舊地、舊的風雨、舊的是非,

換另一個新人,將這些漸漸變成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