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課。

發現自己好弱...弱...弱....

  

星期二的缺席了,星期三的課特別緊張,同學們都已有一節課的進度,

課表上是說憋氣、韻律呼吸、漂浮、水母漂、仰漂、抽筋自解、蹬牆漂浮」,

頭一堂課一次就教這麼多,是要我怎麼追得上進度?!

 

果然,做完暖身後,同學個個看起來都精神抖擻地走向"基礎班"訓練基地,

只有我像小偷一般躲在人群之中,深怕一下子就被發現我昨天蹺課,

然而再躲也躲不過下水的命運,教練一聲令下,不敢不從。

25.7度的溫水,坐在岸邊練習用小腿打水時還是冰涼得讓我直發抖,

教練突如其來的往我身上潑水,我想我的尖叫應該有嚇到隔壁進階班的同學,

不行,我好怕冷,"溫水"游泳池只是講來安慰人的吧,我想回家~~~

 

下水後,大家延續前一堂課的進度,教練說邊走邊跳的練習韻律呼吸;

至於我們昨天沒來的,則是邊走邊跳適應水溫即可。

走跳完一回,教練要我們開始練習用嘴巴呼吸,

用嘴巴???

我最不會的就是用嘴巴呼吸阿,就算感冒鼻塞我也沒辦法,

完了,心底冒出一陣陣大勢已去的淒慘呼叫聲,我可以回家嗎?!

 

果然,阿杯和另一名同學在教練指導下漸入佳境,<===對,就我沒有

把整顆頭浸在水裡換氣也沒問題(只是換氣次數不多就是了),

兩人火速從練習呼吸晉升到漂浮打水階段,開始悠哉的使用浮板水上飄,

唯獨我還被教練盯著,非要練好韻律呼吸不可,

就算我躲到角落想偷偷憋氣打水,也馬上被教練更正,說是韻律呼吸很重要,

哀兵爭取無效,還是得按部就班,偷吃步門都沒有。

 

眼看基礎班的所有同學都能輕鬆自在的飄來飄去,就我一個,還在練呼吸,

阿~~~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