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師沒說出來,

不過行動倒是坦白。

 

教練在泳池入口處看見我,先禮貌的打聲招呼,<===這是有埋伏的意思嗎?

我們也禮貌的回應老師,然後火速衝到更衣間著裝,

說到換裝,不免想到超人還有貓女這類老是要變個樣子才敢出來見客的大人物,

不曉得她們在換衣服時心裡在想什麼,天氣冷的時候會邊換邊罵髒話嗎,

而且冬天頭髮都會有靜電反應,好糗,頭盔拿下來時應該沒辦法美美的吧!

我個人認為把頭髮放進泳帽的過程實在很讓人動怒,塞了前面後面就跑出來,

好不容易戴好了,又因為要戴泳鏡而把泳帽扯得七零八落,妳說能不生氣嗎?!

希望今天晚上泳帽跟泳鏡不要讓我失望,我還不想在眾人面前爆粗口。

 

離題了~~~

好久沒有離題,感覺還真不習慣,我想大師兄應該會讚美我有進步吧!!!

 

老師在門口跟我們說聲嗨,並在我們即將從她眼前消失之際,還不忘先預留伏筆,

大聲的說「我今天有幫妳帶秘密武器喔~~~」

秘密武器???

是暖暖包還是發熱衣?我需要的是不怕冷,老師妳可以提供嗎?

正當我還在納悶,大師兄也大吼回去「是游泳圈嗎?」

大師兄阿大師兄,我沒溺水,我只是不會用嘴巴換氣,妳以為的秘密武器我不要。

 

不過老師也沒太快揭曉答案,要我先練習練習,如果不行才把秘密武器交付給我。

原本在家裡洗澡時我都有乖乖練習韻律呼吸,感覺好歹也有些進步才是,

沒想到水壓突然成為我的致命要害,我根本沒辦法像洗澡時那樣順暢的換氣,

25m還走跳不到一次,就差點死在水裡,我連忙掙扎著游到岸邊跟老師求救。

 

很快的,秘密武器亮相,正是傳說中水上芭蕾的好夥伴--鼻夾是也,

老師幫我戴上亮粉紅色的鼻夾後,我頓時成為班上最飛遜的成員,

大師兄游到我身邊,充滿羨慕神情,心裡應該有在偷偷吶喊也想要一副;

就連今天早上開會被認出來時,對方也是指著我的鼻子說那個東西看來很不錯,

要不是因為課程只有一個月,我想我應該可以帶起鼻夾的風潮才是。

 

課程結束後,我被老師操到快沒力,狼狽的爬上岸,

遠遠的聽到另一位教練往我這邊喊著,問我鼻夾好用不好用,

我開心的以點頭代替回答,只有我才有耶,讓我一下子就飛奔到水母班,超爽!

這時教練緩緩游過來,距離拉近到能夠清楚看見教練的臉上表情,

教練繼續說,我不會換氣的問題讓她們很傷腦筋,她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教我,

只好回去問游泳教練,教練的教練建議讓我用鼻夾

 

啊!!!

我成了老師不知道該怎麼教的學生!!!這是問題學生的意思嗎???

這麼老了還是問題學生真是太可恥,我的一生清白就快毀在游泳課了,

原來被記上汙點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也許該效法無忌兄,隱姓埋名當阿牛,

千萬不要把我的難教在游泳界傳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