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妳好像很有興趣。

 

明明游泳課才上過一次,回家後依舊念念不忘,

在PTT找了賣泳券的賣家,很積極的比價確認,還力邀我配合演出,

10張於明年5月才到期的票券,泳池地點也適中,迅速獲得妳的青睞,

說好每人可以游5次,等我從青蛙班升級到蝦蝦班才開始,

《我的游泳班別:青蛙==>水母==>蝦蝦==>金魚==>美人魚》

《妳的班別只有三級:小蝦米==>蒲島太郎==>海龍王》

希望這回我們都不是3分鐘熱度。<===至少也要撐到年底才放棄阿~

 

如果我真晉級到美人魚班,相信以後要橫渡日月潭也不成問題,

只是我還是很想騎小摺,不曉得在水中有沒有辦法邊騎小摺邊展現神氣的泳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