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妳聽我說,說那段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過去,

語末,我說我想和她聯絡。

 

很緊張,卻還是想試著聯絡;夜不成眠的,又想起這件事,

決心那就今天撥通電話吧(一想到要撥電話又是一陣緊張),

在網路上找到她現在可能任職的公司,整個早上都沒有勇氣,

我膽小地盼望不是她本人接的,隨便誰都好,只要知道她在或不在就好,

沒有做好聽見她聲音的心理準備前,什麼都別說。

總機接通後立刻轉給本人,沒有時間思索,細細地一聲『喂』傳來,

還認不出來就是她(當然,都12年沒聯絡了,哪會認得),再次確認,心跳開始加快,

是她,一聽見我名字就曉得我是誰的她。

 

事實印證果然在還沒準備充足前就上場會很狼狽,

在講完名字後,還能接什麼?(這時候應該兩個人都很尷尬!)

沒有問候,只是詢問我是怎麼找到這隻電話的,<===這是正常人都會問的吧

老實把尋覓的過程交代清楚,到這個時候我還是滿心緊張,話怎麼都講不清,

這種魯莽無禮完全不符天秤座表面優雅個性的行徑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趕快結束電話吧,我心裡不停吶喊著,就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結束之前,她輕輕地說著,那就下次再聯絡,

我道了聲好,連忙將話筒拿遠,慢慢掛斷。

 

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的我們,是不可能有下次了,

這通電話的結束,就是結束。

 

心裡莫名感嘆著,原來這就是人與人的離合,

很容易在一起,也很容易結束,只要一個呼吸就改變。

 

 

 

 那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