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現在的處境。

 

同樣慘遭羞辱而且比我還慘烈的同事在女廁前告訴我,撐過去就好了,

專門辦理我們聘用相關業務的同事在4樓茶水間說,沒有永遠的長官,撐下去,

已經離我而去但是心始終與我們同在的前上司在電話那頭要我別想太多,

位置就比鄰著我所以可以每天和我嘻嘻哈哈的好同事覺得罵出來就會好很多,

有著虔誠信仰總是在我擔心受怕時抱著我一起禱告的同事提醒我想想這裡的好。

 

大家的心胸都很寬廣阿,

彷彿整灘死水在他們眼中就跟好幾天沒下雨的路邊小水窪一樣深,

完全不用放在心裡太計較(而且有誰會無聊到跟小水窪計較?!),

死水討厭歸討厭,眼睛一閉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所以我在一灘死水上閉著眼睛撐竿跳,跳不過去跌到泥濘上也不用太害怕,

只是一灘死水,而已。

 

 

 

題外話:

同事的建議是對的,宣洩痛苦才不會太快得病,

今天yahoo健康新聞可是有說:職場受氣肚裡吞,小心悶出心臟病

最後一段的說明甚為重要,

提到「更可怕的是,若還以喝酒、抽菸、吃東西宣洩,將會加速心血管功能惡化」

換句話說,以後我只能靠著不停血拼來換回我的健康,這絕對是至理名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