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奉命前往補習街附近採購午餐,是上禮拜五老大交代的。

 

本次舉辦聚餐的用意是為了迎新送舊單位的弟弟(替代役),<===現在都7開頭,好小

所以老大下命要買本單位人人都吃得飽的東西,老樣子,pizza+KFG,

對於這件事我實在提不起勁去準備,大概是因為能變的花樣太少,很無趣,

只是如果想在我們家有太多自己的想法,那也太刺激,因為很可能犯了上意,

一切照舊,買大送大,不用用大腦就完成事情是本人的成就感。

 

這就是工作,了無新意。

 

還記得上回要辦理本單位的98年度小型郊遊,本人在前一年度就開始著手收集資料,

要捷運能到的、有吃有玩的、老小皆宜的(小是指替代役),還搭配吸取同事建議,

零零總總規劃了3.4條路線,想說這麼努力應該會讓長官龍心大悅。

豈料我們家老大老早就有想法(只是一直憋著沒講出口),

要去烏來吃土雞走步道,交通工具當然是要本單位同事自行開車共乘,

然後老大把我叫進去她的城堡,問我以上這樣那樣ok嗎?

廢話,我能說什麼,

把當初想好的路線講給她聽,第一個路線都還沒講完,她就制止我繼續,

到這個地步還不懂得迎合上意,那簡直就是污辱我多年來所受的教育,

只能很沒人格的回應:好阿,長官的安排真是好,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吧,云云,

幹,其實當時心裡很幹的阿~~~但就是沒種也沒膽翻桌。

 

此後我就了解,在我們家長官說什麼都算,承辦人說什麼都是屁,

這就是倫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