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我想了很多天的鞋子,終於到貨~~~

早上坐在阿賣上,還跟前座的大師兄小小埋怨了一下,怎麼那麼多天都沒消息,

說話的同時其實內心有點顫抖,

害怕櫃姐因為人太好,明明沒調到貨也不敢傷我的心,所以乾脆都不跟我聯絡了,

真的是憂心忡忡阿,面試沒接到新公司的錄取通知都沒這麼害怕過,

眼看一週都要過去了,還沒打來妳說我怎麼會不著急。

  

就在剛剛,本人還想不到今天有什麼可以做為今天的網誌內容,

正在盤算索性就放自己一天假,反正沒寫也沒人在乎麻(淚~),

手機突然在桌上開始震動,是沒看過的電話號碼,<===怎麼好像鬼來電?!!!

秉持著寧可錯殺一百的精神,先接在說,打錯掛電話就是。

  

喂。我小心翼翼的應答。

然後櫃姐甜美可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江小姐您好,這裡是...您有預定一雙鞋子嗎?

有阿。邊回答邊點頭,但內心超焦慮,就怕是跟我說調不到貨,我可能會飆髒話。

您的鞋子已經到貨了,有時間可以過來拿。櫃姐根本就是天使的化身吧我想。

實在太感動,含著淚跟櫃姐回應:太好了太好了,真的很感激妳阿,謝謝。

在櫃姐充滿笑意的道別聲中掛斷電話,幹,我出運了啦!!!

《結果還是一開心就罵髒話......》 

 

延續上一次訂到貨的喜悅,哭著站起來跟同事分享,當然也沒忘了打給大師兄,

比羅志祥還貼心的大師兄馬上答應晚上吃完烤雞、逛完迪化街要帶我去領貨,

哇哈哈,老娘明天的小型尾牙就要靠她稱霸全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