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邊刷牙,頭邊往後仰45度角,同時還搭配翻白眼的表情。

妳笑了。

我也跟著笑,無法停止。

 

就是這樣,

沒有笑點,我們卻什麼都能笑得燦爛開心,笑著感受生命的美好。

 

昨天朋友問起,為什麼妳跟我會這麼要好。

不用太多思考,答案,呼之欲出。

除了我們住在一起快3年養成很好的默契,生活習性也越來越相近,

還有彼此相互感染幾近雷同的興趣&喜好(雖然妳每次看網球賽我就逼妳轉台),

在同樣的工作領域讓我們有更多共通的語言、話題,說什麼鬼話對方很快就懂,

一起認識妳的、我(少之又少)的朋友,一起出遊,一起為朋友的境遇擔憂或開心,

每次被我欺負,也都是嘟嘟嘴喊個幾聲卻又心甘情願接受,因為我是首領妳是老大,

以及最最重要的,我說什麼,妳都笑,我也會跟著笑。

 

不好笑的世界,突然變得有趣;不快樂的人生,也隨之有了趣味,

我們在乏味的生活(睡覺、吃飯、上班、打混,日復一日)中,多了很多很多笑聲,

能夠不顧一切的笑,這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