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我們找不到EASON

 

一開始計畫要在年節前清理門面,無奈最後一個禮拜我們很忙,

每個週間晚上都有行程,忙著忙著也就忘了要剪頭髮這回事。

直到過年期間大師兄來訪,一見面就驚訝我的頭髮怎麼瞬間長長,她的也不遑多讓,

兩個人都披頭散髮的,醜醜的過了這個年。

 

於是,回到台北後便決心趕緊揮別超過我能接受的長度的頭髮。

可是我們找不到EASON。

問了其他設計師,僅說EASON離開了,

雖然我一心想跟隨他的腳步,卻還是羞於問出口,

默默地,只能在心底吶喊,沒了EASON,以後我的頭要怎麼辦!!!

 

但現在的長度,不處理不行,

隨口問問是不是可以剪髮,聽到的回應竟是要排到PM8:00之後,

大師兄馬上打退堂鼓,說什麼其實我的沒很長她還可以忍受之類的鬼話,

面對這種口不對心的鬼話,如果我當真,我就輸了,

所以當機立斷,非要剪髮不可,就算EASON不在,我總還是要見人阿。

在同一條路上找了另一間髮廊,劈頭就問現在可以剪髮嗎兩位?

反正沒了EASON,給誰剪都一樣,我只想清清爽爽的迎接討人厭的上班日。

 

因為太害怕不熟悉的設計師,堅持要拿著髮型書看看,

找了幾個個人還算中意的模樣,可惜拿剪刀的始終覺得不好看,

於是鼓起勇氣問,那妳覺得我燙卷好看嗎???設計師搖搖頭,直說我不適合。

很好,這就對了,妳沒有昧著良心說話,我可以完完全全信賴妳,

既然我選的髮型不OK,那就全權由髮型師來亂搞,

說明本人的需求是不抹任何東西的情況下又好整理又清爽,瀏海要有些變化,

然後,就變成我現在這個樣子了。

 

回家後大師兄一直誇說很好看很有型,但是晚上睡覺前她當我是香菇丸,

吳媽媽馬上聯想到天下父母心的小薇(或蕾蕾),到底是好不好看還真難理解。

昨天上班,同事們馬上發現我變了個樣,紛紛稱讚很可愛,

只有一個同事很誠實,告訴我可愛的背後隱藏的真正意涵是呆,

呆阿。

剪完頭髮都要呆三天,三天之後...一樣呆,只是大家都會漸漸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