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克萊兒小姐看似留下迴響,實際上是抱怨的行徑,讓我徹底反省了很久。

對此,我不得不為克萊兒小姐寫一篇文章,以免她又在我的BLOG嫌棄我。

《話說,以前我就為妳寫過幾篇阿,妳是有沒有放在心裡!》

但說是為克萊兒小姐寫,倒不如說是澄清大會,澄清一下本人反省後的結論。

 

先說一下,小克埋怨我每次電話都不接、接了又不愛說、說了又很快掛掉,

而且最常講的就是我晚點打給妳,然後就沒下文了。

我想這種行為大概真的很討人厭吧,所以小克不只一次抱怨過我。

在前不久,小克又在電話那頭抱怨了一次,<===妳看,其實我都有放在心裡

《但當時來電插撥的可是大師兄的媽媽,妳說我能不接嗎妳?!》

終於,我的理智把小克的話聽進去了,開始省思自己怎麼老是這樣,

晚點打給妳好像是一場騙局,久了,小克或林小豬她們大概也都知道我不愛回電,

也難怪想找我的人會越來越少,原來這全是咎由自取

 

但昨晚想想,才發現這就好像小時候會在同學買的超花俏畢業紀念冊上會寫的:

愛的事、愛的物、討厭的人、討厭的東西,諸如此類的小細節。

只是現在大家都長大也不寫紀念冊了,所以脫離那種妳愛或不愛什麼的瞭解甚遠,

然而小克的一番話卻讓我想起來,原來我不愛的事情,還挺多的。

 

我不愛講電話。

這點可以從(凡是熟識我和大師兄的人)打來幾乎都是大師兄接電話得證

例如年初五淑媚師明明是打我手機,卻一直都是大師兄接的;

或是有時候林小豬來電我都會請她的LOVER接電話,再由大師兄轉述給我聽。

 

對於花時間講電話或使用手機上任何功能,我實在很難有興趣,

每次看到有小女生在等車時抱著電話拼命講,或是低著頭不停傳簡訊,

都會懷疑到底是什麼事情非要一直講不可,是在研商保護地球大計嗎???

 

同理可證,因為不愛講電話,所以也不愛打電話或回電話,傳簡訊亦然,

《我不認為手機的存在是絕對必要,之於我,只是有5組鬧鐘很好用。》

而這一切,其實只是肇因於本人實在太懶,我懶得發音懶得說話或動口動手,

朋友要聯絡,可以寫信嗎?!<===這樣應該會沒朋友了吧。。。

 

我不愛太跟人接觸。

目前為止,除了家人和大師兄外,我還是不習慣和其他人太過親近,

所謂的親近,泛指一切包含太常見面。

 

我喜歡獨處,喜歡自己一個人作任何事,有時候有朋友約當然很好,

但更多時候要花費氣力在朋友身上其實很累人,我習慣靜靜的,作自己。

 

朋友間偶爾相聚是幸福的,當下我總是特別珍惜,

像是上週五可以看見林小豬和小克,還有2月底能和好久不見的姿雅相處,

回嘉義難得可以碰面的BLUE,或其他不同時期的朋友,

但在一片熱鬧的聚會過後,我更享受寧靜;太頻繁的接觸,讓我很混亂。

而且我相信,朋友是即便個把月甚或半年才見面都不會失去友誼,

這樣就好。

 

我不愛被誤會。

小克很愛講話激我,每次一被激就要想辦法回擊,這點絕對是我的罩門。

 

昨天小克硬是說什麼比不上大師兄或亨利先生這類的屁話,

我實在是太不屑她的這種爛招,以為這樣我就會改變我的作風嗎?

聽好了克萊兒小姐,我不愛回電話跟其他人都沒關係,請不要誤會我好嗎?。

 

而且說真的,本人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被栽贓誤會,

像是莫名其妙吃科員和我的醋,這點帳我都還沒跟妳算清楚,妳最好永遠記著,

妳應該最記得我研究所時期是怎樣因為誤會而跟某所長變臉的事吧!

下次要是再這樣亂誤會我,我就要去科員面前掀妳的底,哇哈哈。~~~

 

 

 

整整一篇,都是要獻給克萊兒小姐的,希望您能笑納。<===感覺自己好俗辣

哈哈哈哈哈,拜託不要再來我的BLOG幹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