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只有星期一頭腦很清楚,記得打電話回去跟江爸爸大眼瞪小眼,

有時候沒話說,例行性的該問的吃飯沒、下班沒、要回去斗南沒、天冷保暖沒...

講完後,就不曉得還可以接著說什麼,只好草草說聲再見。

所以沒錯,真的就是大眼瞪小眼,連在電話兩端都可以感受得到。

 

即便這麼無言,我還是習慣三天兩頭打回去,就算只是聽聽爸爸的聲音,也好。

但上禮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加班太過度,一刷完下班卡就只想放空,

心裡明明掛記著要跟爸媽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好歹讓她們知道女兒依然健在;

但轉個身下樓離開公司後就又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想起來都是夜半時分,

所以一天拖過一天,每天都想著江爸媽,卻又完全沒打過一通。。。

 

昨晚21:03洗完澡後手機響起。

最近除了亨利先生比較常打來之外,好像沒什麼人會想到我,

看到來電顯示『家』,想說媽媽終於追殺過來了,她還記得失聯的女兒,

果然一接通,馬上面臨媽媽的質詢,問我怎麼一整個禮拜都沒打回去。

《口頭上認真說明,但其實心裡想的是那妳怎麼不會打過來?!》

 

但江媽媽打來一定有事,接到電話心中特別忐忑,真害怕她會說出什麼恐怖的事。

果不其然,媽媽有事吩咐,先問我哪時候要去HK,

然後點出正題要我幫忙兌換港幣帶去給念研究所還可以拿零用錢的QUQU,

我就知道江媽媽不安好心眼,打來準沒好事,下次還是我自己打回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