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主題,想寫已經想狠久了。

不過江媽媽很常說女生要端莊一點,不要髒話掛嘴邊,或講一些不三不四的,

《屁阿或是噁心,這都屬於不該掛嘴邊的行列,妳看我媽管多廣~》

所以自己不知不覺受到影響,總覺得講什麼屁股或大便好像很不禮貌,

但是實際上,本人打嘴鼓時最常講的就是屁股,所以我到底是在猶豫什麼?!

 

說到臭屁股,是因為早上在大便時突然覺得好臭,很怕隔壁間的會受到影響,

《不好意思隔壁的,讓妳聽到怪聲音,千萬別以為本棟大樓鬧鬼!》

想一想,本人也真的是很久沒好好的大個過癮了。<===拜託不要說我便秘~

前陣子壓力有夠大,吃了心臟的藥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大便當然也不順暢,

吵著要買順暢人生還是嗜脂菌都被大師兄攔截下來,一肚子大便硬得像腫瘤一樣,

明明每天都有喝3.4杯溫熱水,睡前還不忘幫肚子順時鐘按摩個幾回,

就是不見大便的蹤影,連想放屁的意願也沒有,我真是好想"屎"阿~!

 

這時候不免要感嘆一下身體的奧妙,尤其是放屁這回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本人的盲腸已經離家出走的緣故,我很少在放屁,

《相較於某人的屁想要放就隨時有,我放屁大概跟中統一發票NT$200一樣》

而且絕對不是炫耀,我的屁很少很少會是臭的,<===好啦,我承認就是在炫耀

俗話說的響屁不臭、臭屁不響根本不能套用在我身上,<===又再炫耀一次

既不響又不臭,當我的屁其實很沒成就感,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有時候聞到別人的屁味很想大喊妳剛剛到底是吃了什麼?!

但回頭想想本人的屁卻完全無法彰顯,曖曖內含光的屁我也拿它沒輒阿。

不過還是很慶幸我的屁不太臭也不太響亮,這樣才符合我天秤座優雅的個性,

我可不願意在眾人面前承認我放屁,那已經超越我厚臉皮的極限了~

 

聊完放屁,還是要回到臭屁股。

以前某男友很有趣,每次他放完屁就會拍拍屁股,因為他不想讓屁味留在身上,

《這樣寫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在講誰吧。我可不想背負出賣的罪名》

個人認為這個舉動很可愛(但其實也很噁心,因為手會直接沾到屁味),

所以都會央求他也要幫我拍屁股,前男友覺得我的要求很有趣就答應了。

只是比較困擾的是,因為我的屁不臭不響,

要是我希望他幫我拍屁股一定要說我放屁了,等同於是在昭告天下,

這樣有點違背我優雅的天性,雖然人人都會放屁,但沒有人會講出來的阿!

所以後來折衷成要是我放屁,就直接把他的手拉過來幫我拍屁股;

但萬一他不在我卻放屁,就只能忍受屁股發臭了。

 

只是後來分手到現在,也沒人繼續幫我拍屁股,或許我的屁真的不會太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