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OVELY  BONES,CH1, 。

我崩潰了。

 

不顧書是新買的,扔在一旁,發洩心中的怒氣,

妳問我怎麼了,我手環抱著頭,不語。

眼淚不停地竄出,哭聲越來越大;這本書,我是怎樣都看不下去了。

 

那讓我想到過去,不能言說的記憶。

止不住地哭泣,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說不出口。

 

請求妳,為我倒一杯酒。

先前買的MANGO VODKA還有1/4瓶,搭配最近在COSTCO選購的綜合果汁剛好,

妳在馬克杯裡斟上滿滿一杯,二話不說喝完,我想要醉。

現在醉了,就不會想到從前。

 

喝了一杯又一杯,

直到這一刻,這是第三杯,酒精開始發揮效果,而且連眼睛都哭腫,開機有些困難,

我任憑眼淚鼻涕在臉上,還是執意要寫下;以為寫下了,就會痊癒,

可是反覆問著為什麼是我,卻得不到解答,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用酒精麻痺思考,

那個為什麼永遠追尋不到下落,傷口癒合了,摸到疤還是會隱隱作痛,

沒有為什麼,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