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女體。

 

這次的夢,是有顏色的,繽紛得像是顏料故意渲染,

活在夢境裡,比在現實中,精采。

 

那個一直以來深受我崇拜的女星(就不說是誰了,以作為替代),成了這次的主角,

我們似乎熟識,坐在某個應該是某人的家中,說說笑笑的,

不像螢光幕前的活躍,靜靜的,如同我心裡以為的她。

《穿著也素樸的絲毫不帶藝人氣息,卻依然很美。》

我們挨得很近,近到,只要稍微伸長脖子,就可以親到她的距離,

我想要親吻她。

 

這是性幻想嗎?

夢持續著,大腦卻意外清醒的思考,

所以,我的性幻想對象是?!

無法論證到底是不是性幻想(我連何謂性幻想都要先加以定義,真是太淺薄了我),

我要更為專注的和相處,這可能是唯一的機會了。

 

她燦爛如花的笑容,很迷惑我,心神也全被她擄獲,呼吸只為了她。

我想要親吻她。

 

她的唇沒有愛情小說裡最愛描述的草莓味道(也可能是夢中本來就是無味的),

柔軟的要把我融化,我的確很想就這麼癱軟在的懷裡,一次也好,

現實中遙不可及的,我們吻過,

不因愛情的接吻,一樣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