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所謂的好日子。

 

今天大長官不在家,可以很逍遙快活,盤腿打字都不用怕被抓包;

昨天開完會後也火速把紀錄趕出來 ,不過早上來又被退了,算是今天的重頭戲;

《但怎麼說還是寫blog比較重要,所以會議紀錄晚點修。。。》

手上其他事情該做的還是要做,但沒那麼火燒屁股就是了,一切slow motion;

而且最美好的是,今天可是本週上班的最後一天之我要快樂星期五,

雖然晚上可能會飄雨,阿賣裡面又沒雨衣又忘記玫瑰,算是一點小敗筆,

沒關係沒關係,等中午拿到明天要飛奔去高雄的高鐵票後,我就要開始倒數。

 

為了迎接美好的週末假期,今天決定大放送,分享本週收到的貴重禮物。

 

這是某位不願具名的好朋友到韓國出差帶回來的"小"禮物。

《為了保護當事人,本篇選擇將名字馬賽克,聊表心意。》

泡菜.jpg

原先以為只有泡菜一大包就很滿足了,畢竟辣在我的人生中扮演太重要的角色,

所以看見●●●將泡菜從她的公事包中抽出來時,真想轉圈圈灑花迎接。

《而且去了韓國不買泡菜,也太不尊重韓國人了,雖然現在台灣到處買得到。》

 

只是接下來,●●●又繼續拿出另兩樣貴重到不行的禮物:

登登登登~~~

GODIVA.jpg

傳聞中在巧克力界中有米其林等級的GODIVA一大盒(還是綜合口味的),

女生看見巧克力總是會心花怒放,可是太昂貴了,拿在手上都會顫抖阿,

《其實看見一大筆錢我也會心花怒放,哈哈哈哈哈,太直接了嗎?!》

●●●說要讓我分給公司同事吃,不過早就被大師兄攔截下來,成了她的囊中物。

昨天晚上吃了濃度85的一塊,口感很棒,微苦的巧克力香在嘴裡暈開,

果然有資格在巧克力界稱霸,只是真的真的太貴重了。!

 

然後,●●●又拿出另一樣據聞也是不便宜的禮物,6年根的紅蔘茶,

 紅蔘茶.jpg 

好大一盒,看來是有100包的樣子,全部自己喝完大概會變靈芝草人吧,

所以一回到家就先讓大師兄拿1/4去孝敬吳媽媽,也算是典型的借花獻佛,

下回回嘉義再拿給江爸媽品味一下,希望大家喝了都會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