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股狂熱,想要找到一個好的行李箱,
可以人橫著走、可以不用擔心拉桿隨時會解體、可以走在路上感覺很拉風、
可以輕鬆出國不用大包小包、可以累了就往行李箱坐、可以塞下兩人全部家當。
我要尋覓的,就是這麼好、每次出動都忍不住給他一個大姆哥的優質行李箱。

雖然距離下次出國還有一段時日,但人生怎麼能夠沒有目標的苟活在這世上,
自從3月忙完阿杯大學同學的婚事之後,生活突然少了一點忙碌的重心,
因此現階段我的短程計畫除了準備考試外,最重要的是打點即將到來的旅遊,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工欲善其事,選擇一個高品質、具使用率的好行李箱。
《但其實我更想先挑一雙好的旅遊用鞋子,而且還要是百搭款》
《不要跟我說CROCS,他在我心目中是專門流浪+逃亡用的》

所以,本人決定快刀斬亂麻,今晚一下班就來個行李箱欽點大賽
評選標準又可分為:
1.
必備條件:360度好一個橫衝直撞也拿它沒辦法之動感旋轉輪、
               
充滿靈性與知性美,而且善解人意的彈性拉桿、
               能夠媲美購物台用暴力相待也不留痕跡的硬殼外表、
               就算是特勤沙龍也要花費好一番功夫才能打開的密碼鎖。
2.其他加分要件:價格親民度50%
                    容量及收納性30%
                    一見鍾情外觀2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